玄都笑春

沉迷强强本命众多,技能点奇奇怪怪;随缘接定制,🐟玄都笑春

蟹蟹蟹蟹(灬ºωº灬)♡

包包包子铺!:

【平安夜话——阴阳师x滑头鬼之孙联动主题故事征集】获奖名单公布

各位久等了!由于小编掉入黑洞,耽误了结果的公布,在此说一万次抱歉!躺平任抽打~(请不要打脸>.<)

本次活动的要求是以奴良陆生来到平安京,与主角式神们发生的故事为主题展开联想创作故事,获奖文章必须切合这个主题。在此基础上,我们与阴阳师官方共同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人气奖(5位)

 @思兮  @茗樽  @鱼丸和粗面卖光了x  @玄都笑春   @尹小步  


三等奖(5位)

 @燕歌行  @梦十夜  @蓝祁羽   @久苍田莆  @折火  


二等奖(3位)

 @Akise 子诀°  @叶白川  @莫枕书 

 

一等奖(1位)

 @嬴曌_八世 


恭喜以上获奖的小伙伴!

请私信 @包包包子铺!  提交真实姓名、开户行、银行帐号、地址、手机号以便奖金和周边奖励的发放,LOFTER将在获奖者提供个人转账信息后五周内完成打款和周边寄送。

最后,感谢各位对LOFTER和阴阳师的支持!!!咱们下次活动见~


评论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