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都笑春

沉迷强强本命众多,技能点奇奇怪怪;随缘接定制,🐟玄都笑春

[昊韩]手操陷阱

  cp昊韩,好的我知道这cp冷到南极_(:зゝ∠)_
  狼狗年下攻X大型犬沉稳受
  
  韩文清从训练室的椅子上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电脑上弹出的“荣耀”两个烫金的大字,他微微皱起眉,抬眼看向对面坐在电脑前的青年,“已经很晚了,赶紧去睡觉。”
  唐昊不甘心的握着拳头,脸颊上的肌肉紧绷,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再来一次!”
  韩文清的脸色变得更差,低斥道,“胡闹!眼睛还要不要了?”
  唐昊默不作声,明白韩文清这次是说什么都不可能跟他打了,嗤了一声,干脆打开了训练软件练起了操作。
  韩文清黑着脸站了半天,也没见唐昊有半点听话心虚的样子,气的他太阳穴冒出了井字符,直接在唐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唐昊那台电脑的电源给拔了。
  唐昊面对着突然黑下去的屏幕,眨了眨眼,一脸懵逼状况外的样子,过了好一会才狰狞了面容拍桌而起,“韩、文、清!你他妈的找死……吧……”
  唐昊看着韩文清那双充满了怒火的瞪过来的眸子,顿时气虚了一大半,眼神飘忽的重新坐了回去,抓了抓头发,低声不屑道,“不打就不打……”
  糖糕小眼神暗搓搓的瞄了韩文清好几眼,心里恶狠狠比了个中指,当初韩文清因为要专心准备国内霸图的比赛,推掉了国家队邀请的消息传出去后,国内一大群闲的无聊的人就开始一顿推理谁是拾荒(捡漏)的那个人,这些成名的选手里,也就他和肖时钦楚云秀李轩没进过半决赛,而四个人中就他资历最低,也最在意那些莫须有的事情。
  这些谣言完全影响不到他什么,就像是在青年训练营的那段时光一样,反而能成为他不断前进的动力,可到底心里会不舒服。
  可想而知唐昊这几个月过得有多不开心,他倒不至于做出迁怒韩文清那么不懂事儿的事,心里的疙瘩还是难免的,只有凭实力展现自己的价值时,他才能松口气去刷刷国内的微博,可是,他们居然败了,还得让这个霸图的队长、唯一能和叶修相比的韩文清过来撑场子度过复活赛地狱。
  唐昊垂下眼睑,给自己做着手操,他本来仗着年轻从来没这习惯,还是韩文清命令他必须做的。
  韩文清的脾气并不好,换成叶修或者任何其他的人,敢这么跟他说话估计早就让他锤到墙里扣都扣不出来了,也只有面对这个跟他刚出道时一样目中无人一身桀骜且不服输的小年轻,他的耐心才会多一点。
  当然,整个国家队只有唐昊会陪自己锻炼身体也勉强算是个理由。
  韩文清脸色黑如碳土,轻哼一声,等着世界赛过去,联盟要搞准备了一年的荣耀运动会时,看这些死宅们怎么办!
  “……”
  唐昊浑身一僵,被吓得指尖一用力,双手的手指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拧在了一起。
  注意到唐昊的不对劲,韩文清皱着眉看过去,“怎么了?”他一眼就看到了唐昊仿佛遭受了残忍虐待的双手,双眼染上一股怒气,韩文清两步走过去,大手一把抓住了唐昊的手腕,“快松手!”
  唐昊条件反射般的撤了力,任由韩文清把他的手抓在手里揉捏。
  韩文清的手操做的很熟练,不过用力总是时轻时重的,应该是不熟悉给别人做掌握不好力度。
  按理说只是握个手而已,唐昊应该什么感觉都没有,可他就是感觉被韩文清接触的地方都痒痒的不行,从手上一直麻到胳膊,再痒到心里,感觉强烈的让他不自觉的打了好几个寒颤。
  “怎么了?”韩文清疑惑的皱眉问。
  “有点冷。”唐昊嘴硬。
  “冷就赶紧回去,手操都能做成这样,我看你是只想打个一两年就给新人让位了。”韩文清一边摆着一副钱包脸嘲讽着,一边握着唐昊的手,温柔小心的仔仔细细给他的每一根手指放松。
  唐昊“呵”了一声,气的完全没心思去管自己手指上莫名其妙的痒麻感,口不择言道,“我看你才是!赶紧让位给新人吧!”
  说完,唐昊就后悔了,讲老实话,他和孙翔这一时代的新人与开荒一代的老一辈的观念价值观要差很多,但对这些一直坚持的人的基本的尊敬还是有的——虽然开始只有那么一丢丢,后来完全是给揍出来的_(:зゝ∠)_
  本来以为自己强的一批,结果天天给年龄奔三的领队按在地上摩擦的绝望你体会过吗?
  本来以为自己桀骜不训,结果一搞事情就被疑似黑社会的空降人员轻松摔翻在地的感受你理解吗?
  _(:△」∠)_呵,感觉自己是个假唐昊。
  我大概是个佛系的唐三藏。
  韩文清依旧跪在地上摆弄着唐昊的手指,一点都没生气,类似的话他早就听腻了,也就唐昊会说出这种直来直去一点杀伤力没有的话,换成叶修他们,冷嘲热讽含沙射影的垃圾话说的你就算知道是开玩笑也得怀疑一下人生,他叹了口气,越发觉得让唐昊天天跟那些心脏们混在一起简直就像是黄花大闺女掉到了淫贼的窝。
  “我开玩笑的。”唐昊听到了韩文清的叹息,还以为自己刺中了对方的伤处,抿着嘴,憋了半天才憋出这种可有可无的解释。
  “没事。”韩文清抬起头看向唐昊,这孩子依旧满脸的张狂,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仿佛刚才的“道歉”是施舍一样,只能在眼神中勉勉强强看出少年的不安和愧疚,韩文清突然意识到自己和唐昊现在的体位有多糟糕,连忙从他的双腿中间站起,“别放在心上,我先走了,你也快点回去。”
  唐昊保持着原来的动作,仿佛是不耐烦的摆摆手,“知道了。”
  他转过身,听到关门声,这才垂下眼睑,将手放在了自己一直掩饰的下半身上,拉开拉链搓弄了起来,低声嘟囔道,“怎么回事,禁欲禁太久了?”
  
  
  
  ——————————————
  接下来的情节大概是韩队挣扎着喜欢唐昊却不想把他拖下水,唐昊装不明白不清楚我是直男,实际上该占的便宜早就占光就等上.床了o( ̄┰ ̄*)ゞ
    糖糕童鞋的小心机,细思恐极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